close

 

 

Picture 8.png   

 

Dorset出的cereal一直是我的最愛,撇開包裝設計綠色環保之外(可愛的小窗口還可以看到內容物)

 

裡面的穀類,乾果,不添加多餘的化學調味,吃起來有頭好壯狀身體好的感覺

 

再加上,可以參加抽獎(阿桑真面目出現)

 

讓dorset擠進超市必買單品清單

 

因為這是英國的公司,去丹麥的前2個星期,我就一直碎碎念,擔心丹麥沒有賣,想要自己帶幾包過去(有種要去逃難的感覺)

 

但最後因為怕行李過重而放棄

 

---------------------------------------

 

dorsetcomic_2.jpg 

 

有一天下班,我經過Fakta,就順道進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在賣cereal的專屬架上看到"Dorset"

 

雖然選擇性很少(只有兩種款式,圖一左邊數第4盒,和另一種multi-package)

 

這樣的選擇性讓我很難下手

 

我討厭的口味是正常盒裝

 

至於multi-package是無法應付我大量的消耗,看那小家子器的包裝..

 

討厭歸討厭,沒魚蝦也好

 

 

 

dorsetcomic_1.jpg 

 

看看DKK36.9..

 

 

 

DSC03876.jpg

 

夭壽喔!!

 

有圖有真相

 

英國賣

 

Picture 6.png 

 

有沒有搞錯阿,才坐2小時灰激的距離,就多了£2,是做商務艙嗎?

 

DSC03877.jpg 

 

£2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在這個卡都刷不了,現金不夠用的窘境下

 

Dorest cereal就這樣被我列為在丹麥可有可無的奢侈品

 

 

所以我決定不挑舶來品,挑了一個丹麥文滿滿的cereal試吃.

 

 

 

 

 

 

大致來說,物價跟英國相當,不過丹麥沒有像英國有便宜超市,高價格超市的區別

 

丹麥超市的價格普遍上大概跟等玫瑰一樣!

 

所以沒得選

 

如同大家在報章雜誌新聞所看到,丹麥的確可以堪稱無貧富差距的國家

 

大家都平等也就不會有沒錢的人去便宜超市買東西,有錢人才去高價格超市

 

 

 

我也拿過這個問題問歐裡先生

 

他“部份“同意這樣的說法,當然有錢的還是有,但是窮並不會沒地方住或是沒錢吃飯(和某些國家對比之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