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29.JPG 

前幾天我媽跟我要了工作室的地址,說要寄一些食物給我

其實她寄食物給我,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在倫敦每個月都會定期收到大小不一的包裹

有時候是餅乾兩三包,中藥材

最快樂得時刻莫過於開箱那剎那,看到滿滿的食物,也看到家人滿滿的愛

這次,人在丹麥,當然食物盒子同樣不能少

 

早上的工作室瀰漫著一股只有在學生間感受的到的:評圖前夕症候群

雖然我還是很開心的前往工作室,但是濃厚的氣氛讓我大驚....原來跟爸爸媽媽一樣年紀的歐裡先生和班特太太也會有評圖前夕症候群阿

註:評圖前夕症候群

1.莫名其妙想吃某種東西,尤其甜食,需要甜食才能思考

2.焦躁,東走走西走走

3.強顏歡笑

4.掃地,洗碗,收東西,洗衣服

 

歐裡先生和班特太太成功的符合前三項,歐裡先生一早出現,看我和班特太太在聊天(沒有錯..聊天,我每天都在講話)

有一搭沒一搭的參與幾句後人就消失了

再次出現,抱著大包的麵包,全都是肉桂捲,上頭淋上糖霜..甜的發亮

丹麥人嗜甜,不是浪得虛名!!

歐裡先生快速撕開紙袋,隨便扒了一塊吃,邊吃邊告訴我:你也吃一塊吧!我需要甜食來思考

接著他就咬著肉桂捲在房子走來走去....很快速的走來走去

 

該是打開我媽的神奇盒子的時候,一說要開箱子,成功的轉移大家焦躁的心情

(早上快遞送來時,我還不好意思趕快打開,很平靜的箱子先擱在一邊)

DSC04134.jpg

沒有mobile01的開箱文精彩,但是打開那剎那,我還真的嚇一跳

我沒收過那麼滿的零食!

我幾乎可以想像爸媽在塞零食進箱子時的情況,還有媽媽在買東西,猜測我會喜歡什麼,太甜太鹹的零食都不健康

有米果(旺旺一定要放,還有星星餅乾),小魚乾,拌飯的香鬆(而且都是很可愛的小小包裝,有hello kitty造型和鹹淡超人),

不知名的米果,台灣才有的蜜地瓜....散落箱子各處,

當然少不了我媽鬼話符的筆跡,

看著一大箱零食,錯愕什麼時候才吃的完,看著看著突然又好笑又想哭

不是想念台灣

而是想念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